361°看世大運》射箭反曲弓男團賽 中華輸俄羅斯得銀

反曲弓男團賽,中華隊收穫銀牌。林芷嫻/攝

【徐曼芸/拿坡里報導】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2019拿坡里世大運,中華射箭隊13日在反曲弓男子團體金牌賽,以1:5敗給俄羅斯隊,拿下銀牌。

拿坡里今日風大,輪至中華隊射時頻頻居於劣勢,外加俄羅斯手感佳,第一輪射出35:38,俄羅斯隊先以2:0:先。第二輪中華隊以36:36射平,追成1:3,最後一輪以37:38失利,最終1:5敗給俄羅斯隊。

初次參加世大運的湯智鈞信心滿滿。林芷嫻/攝

初次參加世大運的湯智鈞賽後說,「比較特別的是本次世大運團體戰賽制為兩人,跟學長一組也很放鬆,不會給自己太多壓力。另外,在台灣的展明教練也會給我很多提點,增添許多信心。」

中華射箭教練徐梓益表示,決賽場地的風相較預賽強勁許多,加上第一支箭僅射出7分,難免降低士氣,選手動作都盡力做好自己,只是輸在決賽比較可惜一些。

中華隊雖不敵俄羅斯,在射箭最後一天賽程中再添1銀。

學長魏均珩(見圖)給湯智鈞不少安心感。林芷嫻/攝

{本文與國體大NTSUper合作報導,更多新聞請見 https://www.ntsuper.org/}

 

————————————————————————————

 

361° 為國際新興運動品牌,2016年起成功贊助多項國際頂尖賽事,如2016里約奧運、2018雅加達亞運,形塑一股專業堅強的品牌新勢力,在國際市場備受肯定、屢創佳績。

361° 品牌精神源自於多一度的熱情與堅持,不斷追求「超越你的期待」的品質;以獨家動能緩震的QU!KFOAM科技材料,結合原創快速動力效能QDP SYSTEM的鞋底結構,創造出輕量、柔軟與速度兼具的鞋款。(361° 官方網站http://www.361sport.com.tw/

 

更多361°看世大運報導 》

更多世大運・綜合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