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1°看世大運》王星皓200混破全國進決賽 黃渼茜50蝶勇奪第七

王星皓以總排第七名挺進200混決賽。黃筱珺/攝

【黃筱珺/拿坡里報導】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2019拿坡里世大運,游泳男子200公尺混合式準決賽,王星皓破全國紀錄晉級決賽;黃渼茜則是在50蝶,勇奪第七名,創台女子選手個人項目最佳成績。

王星皓甫於6月國內全國分齡賽以2:01.25刷新全國紀錄,世大運準決賽游出2:00.55秒較預賽進步1秒之多,再將個人創下的全國紀錄向前推進之外,更以總排第七名游進決賽,有望追平2009年世大運許志傑選手創下200公尺蝶式第七名的成績!

體育署長親自到場見證王星皓(右)破全國紀錄的時刻。黃筱珺/攝

對於自己游進決賽,王星皓賽後表示,雖是可預期的,但破全國還是有點意外,本來預計要全力拚奧運A標的400公尺混合式,希望明日的200公尺混合式決賽,能以「享受比賽」的心態去嘗試,慢慢調整自己比賽的節奏,努力去拼10日400混合式的賽事。

.黃渼茜50碟決賽游出第7名。林宗模/攝

游泳女子50公尺蝶式,黃渼茜在決賽以26.98秒奪下第七名,比準決賽時進步0.01秒,創下台灣首位個人項目女子選手最佳成績,也是在她第二次參加世大運賽事,突破自我的表現!

雖創下世大運女子選手首度游進決賽的紀錄,黃渼茜賽後略顯失落,覺得應該還可以表現得更好,她認為這個頭銜遠遠比不上可以突破自己最佳的成績。

黃渼茜沒有突破個人最佳成績,表情略顯失落。黃筱珺/攝

{本文與國體大NTSUper合作報導,更多新聞請見 https://www.ntsuper.org/}

 

————————————————————————————

 

361° 為國際新興運動品牌,2016年起成功贊助多項國際頂尖賽事,如2016里約奧運、2018雅加達亞運,形塑一股專業堅強的品牌新勢力,在國際市場備受肯定、屢創佳績。

361° 品牌精神源自於多一度的熱情與堅持,不斷追求「超越你的期待」的品質;以獨家動能緩震的QU!KFOAM科技材料,結合原創快速動力效能QDP SYSTEM的鞋底結構,創造出輕量、柔軟與速度兼具的鞋款。(361° 官方網站http://www.361sport.com.tw/

更多361°看世大運報導 》

更多世大運・綜合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