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1°看世大運》柔道陳聖閔、蔡佳雯敗部第二場落敗 無緣爭銅獎牌

敗部復活賽第二場落敗,蔡佳雯落寞地走下賽場。陳揚勳/攝

【陳揚勳/拿坡里報導】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2019拿坡里世大運柔道項目4日點燃戰火,中華隊分別是由男子90公斤級以上陳聖閔、女子70公斤級以上蔡佳雯出賽,雙雙落入敗部復活,惜與獎牌無緣。

陳聖閔第二場遇到身材更高更壯的俄羅斯選手,被壓制時沒有辦法翻起來,最後落敗。蔡佳雯則是在第一輪碰上實力堅強的土耳其選手,不幸敗下陣來。因為擊敗陳兩人的選手都進四強,他們有資格打敗部復活賽,爭取銅牌的機會。

敗部復活第一場,陳聖閔對上立陶宛的選手,擺脫上一場輸掉的心情,從開賽就全力進攻,防守也做得相當到位,完全不給對手一絲機會,兩個半勝直接帶走這場勝利。第二場敗部賽中,對上烏克蘭選手,前半段對方先拿到1次黃燈,陳聖閔也不斷給予壓力,但被對方逮到機會,一個過肩摔加壓制直接得到兩個半勝,陳聖閔在敗部復活賽中止步。

陳聖閔(左)在敗部第二場企圖找出對手破綻,奈反而被對手逮到機會而落敗。陳揚勳/攝

蔡佳雯在第一場敗部賽中,完全不給對手機會,僅僅用16秒就將對手打包回家。接下來的第二場,對手整整比蔡佳雯大一倍,在力量和體型上她就無法得到優勢,雖然比賽中不斷的找機會想要突破,但無奈先天的差異,被對手奪走勝利,與晉級銅牌戰擦肩而過。

{本文與國體大NTSUper合作報導,更多新聞請見 https://www.ntsuper.org/}

 

————————————————————————————

 

361° 為國際新興運動品牌,2016年起成功贊助多項國際頂尖賽事,如2016里約奧運、2018雅加達亞運,形塑一股專業堅強的品牌新勢力,在國際市場備受肯定、屢創佳績。

361° 品牌精神源自於多一度的熱情與堅持,不斷追求「超越你的期待」的品質;以獨家動能緩震的QU!KFOAM科技材料,結合原創快速動力效能QDP SYSTEM的鞋底結構,創造出輕量、柔軟與速度兼具的鞋款。(361° 官方網站http://www.361sport.com.tw/

更多361°看世大運報導 》

更多世大運・綜合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