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1°看世大運》中華隊首面個人獎牌 林穎欣10公尺空步奪銅

時間感沒掌握好,林穎欣最後只能以225.2分奪下銅牌。陳揚勳/攝

【林芷嫻/拿坡里報導】

從玉山的子民到專業登山嚮導-金饅頭登山隊專訪:要開始走才會到 》

拿坡里世大運射擊項目當地時間4日開賽,首先登場的是女子10公尺空氣步槍,林穎欣晉級決賽,比賽中間曾暫居第一,可惜最後被印尼及捷克選手超前,最後以225.2分,奪下銅牌,這也是中華代表隊首面個人獎牌。

預賽第二輪出戰的林穎欣射出629.8分,以分組第二進入決賽,決賽賽制為射擊24發,依序兩發淘汰1名並出現名次。林穎欣最後以225.2分奪下銅牌。

仔細看比賽就會發現,林穎欣通常都是最後一個射擊的人,中華射擊隊教練陳思薇教練賽後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節奏,像穎欣的話就是節奏比較慢的選手,準備時間會比較長。」

林穎欣表示,教練平常就會跟他說一發一發好好打,不用著急。這次比賽,她很滿意預賽的表現,只是在時間上比較不安,因為賽會沒有顯示時間,讓她不知道什麼時候時間會到;到了決賽,因為是算秒的,所以更讓她緊張,錯失穿金戴銀的機會,只拿下銅牌。

對於第一次參加世大運的林穎欣來說,比起她之前參加過的亞運,看到的都是認識的選手,這次世大運有更多選手來自歐洲,其中更不乏榜上有名的明星,所以很開心這次可以跟他們一起在同個場上比拚。

另外,這次讓林穎欣頭痛的是交通及時間問題,像是本來說有專車但後來車沒有出現,前天來到場地要練習但等了兩個小時,這點讓大家比較辛苦。

 

{本文與國體大NTSUper合作報導,更多新聞請見 https://www.ntsuper.org/}

 

————————————————————————————

 

361° 為國際新興運動品牌,2016年起成功贊助多項國際頂尖賽事,如2016里約奧運、2018雅加達亞運,形塑一股專業堅強的品牌新勢力,在國際市場備受肯定、屢創佳績。

361° 品牌精神源自於多一度的熱情與堅持,不斷追求「超越你的期待」的品質;以獨家動能緩震的QU!KFOAM科技材料,結合原創快速動力效能QDP SYSTEM的鞋底結構,創造出輕量、柔軟與速度兼具的鞋款。(361° 官方網站http://www.361sport.com.tw/

更多361°看世大運報導 》

更多世大運・綜合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