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國泰夢想豪小子訓練營 林書豪7月底台北開訓

國泰夢想豪小子林書豪籃球訓練營7月底台北開訓。法新社
今年隨著所屬的多倫多暴龍隊,打進NBA總冠軍賽的林書豪要來台灣啦!連續9年舉辦的「國泰夢想豪小子林書豪籃球訓練營」將於7月26、27日在台北和平館舉行,徵選會將於6月16日台中、6月22日台北、7月6日高雄舉行,想要接受林書豪指導籃球技術的國小9-12歲學童,又或者希望自己的小朋友能由書豪哥哥教導「團隊精神」、「領導能力」以及如何在課業與興趣中找到平衡的家長們,即日起趕快上活動網站www.jlincamp.com.tw報名。
 
國泰金控與林書豪攜手合作進入到第9年,這些年來林書豪與國泰一同到過高雄、台中、花蓮,不僅舉辦個人訓練營,也到每個城市關懷弱勢的小朋友、舉辦大學生座談會,今年這些活動將會同步在台北舉行,球迷與粉絲們敬請期待!首波公布確認的,就是「2019國泰夢想豪小子林書豪籃球訓練營」將於7月26、27日在台北和平籃球館舉行,邀請全台各地9-12歲的學童報名參加徵選會,最終決選出60位學員接受林書豪兩天的指導。
 
林書豪強調:「去年是我第一次嘗試在訓練營裡用分享的方式教小球員們關於『生活態度、團隊合作與溝通』的重要性,今年我也會在訓練營最後跟小朋友以及家長分享,我希望來參加訓練營不只能幫助你的籃球技巧進步,最重要的是讓你成為一個好隊友、好隊長甚至好學生,找到自己學習、進步的動力與樂趣。」不只是籃球,林書豪希望能夠回饋台灣的更多更深,在在顯示他對台灣的關懷與重視,而九年來許多參加過林書豪訓練營的小球員,如今已都是獨當一面的大學長了,今年將特別邀請就讀健行科大谷毛唯嘉、文化大學林秉聖、台灣師大陳又瑋以及旅美的許祐瑋四位學長擔任助教,從學長的觀點帶給小學員們更多回饋。
 
「2019國泰夢想豪小子林書豪籃球訓練營」徵選會將分別於台北、台中、高雄舉行,徵選對象為9-12歲之國小在校生,想要接受林書豪的親自指導,參加者必須先報名「2019國泰夢想豪小子林書豪籃球訓練營」徵選會,參加6月16日台中、6月22日台北、7月6日高雄場次,主辦單位將從中選出60名9-12歲的國小在校生,邀請他們免費參加為期兩天的「2019國泰夢想豪小子林書豪籃球訓練營」,活動將於即日起開放報名,更多詳情、查詢請上活動官方網站:www.jlincamp.com.tw;或電洽02-7741-5123。
 
國泰金控長期以來力挺台灣體育賽事,一直致力於推廣全民運動風氣以及青少年健康、積極的生活態度,並且持續關注台灣基層籃球發展;連續9年贊助舉辦林書豪籃球訓練營,積極挹注資源扶植體育人才,向下紮根推廣籃球運動不餘遺力,讓全台各地喜愛籃球、喜歡林書豪的9-12歲之國小在校生,都有機會參加「2019國泰夢想豪小子林書豪籃球訓練營」與徵選會,全程活動都是免費參加,鼓勵所有的年輕學子勇敢做夢、勇敢追夢。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