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備戰世界盃資格賽 中華男足明高雄戰尼泊爾

中華、尼泊爾賽前兩隊先握手致意。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提供

隨著2022卡達世界盃資格賽第二輪的逼近,中華男足也加緊備戰腳步,期望在本次資格賽能夠獲得更好的成績。今年第二場主場國際友誼賽中華男足移師睽違3年的熱情港都高雄,於明天晚間7點在高雄國家體育場迎戰來訪的尼泊爾國家隊。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在今天的賽前官方記者會上,中華男足總教練 Louis Lancaster 表示:「每次比賽都是下一場賽事的準備和累積,球員在訓練營中表現都相當棒,我們也鼓勵球員去做更大膽的嘗試。球員跟上次比賽相比也有所不同,企業甲級聯賽已經開幕,球員狀況也更好。對我而言比賽都有壓力,但重點是要贏下該贏的比賽,而我也享受這種壓力。」好久不見的隊長陳柏良也表示:「高雄是我的家鄉,我希望能拿下這場比賽送給高雄鄉親。」

 中華隊長陳柏良重新歸隊。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提供

另一邊尼泊爾總教練 Johan Kalin 表示:「首先要感謝中華足協邀請我們來台灣比賽,中華隊是個強勁的對手,對我們來說這會是一場艱困的比賽,當然我們也希望能夠取得好成績。這次比賽雖然缺少2位球員,但我對這場比賽的名單依舊滿意。」

 

本次國際友誼賽將全程於中華民國足球協會的 Youtube 上進行直播,無法到場的球迷朋友可以鎖定 CTFA TV 欣賞精彩的賽事。

 

本場賽事中華男足全隊將穿著年初引起球迷大量討論的粉紅色球衣(守門員為紫色)出賽,售票將與拓元售票系統合作。本場票價與先前國際友誼賽一樣,預售全票200元、預售半票150元、現場全票300元。歡迎球迷朋友到場支持,用熱血的足球賽事為端午連假揭開序幕。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亞洲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足球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