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英雄聯盟》2019校際盃 正修科大奪冠、淡水商工強勢逆襲!

本次《英雄聯盟》2019 Acer Predator 校際盃由正修科技大學奪下冠軍。

《英雄聯盟》2019 Acer Predator校際盃在為期近三個月的賽事之後,最後由正修科技大學及國立淡水商工擊敗來自台灣各地多達3,000支隊伍,分別奪得大專組及國高中組的冠軍獎盃與15 萬獎金!兩組冠軍全隊選手更獲得由Acer Predator特別提供的Galea300電競耳機和Rolltop Gaming BackPack電競背包,既抱得獎金又能體驗獨家電競配備,可謂大豐收! 大專組的亞、季軍則為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國立台灣大學與中國文化大學。

 

在上周六(61日)的總決賽中,正修科技大學打出大小賽事的常勝軍所組成的陣容,雖然面對由前職業選手所組成的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隊,相較之下正修科大代表隊仍少了一些明星光環,但他們在爭冠的決心上仍舊無所畏懼!正修科技大學第一局雖然佔了下風,但在接下來第二場及第三場的比賽,他們憑藉著隊伍的良好默契及操作,成功讓一追二,拿下了最後的勝利。

 《英雄聯盟》2019 Acer Predator 校際盃國高中組由淡水商工奪下冠軍。

國高中組的決賽則由財團法人屏榮高中對上國立淡水商工,同樣也是戰況膠著、精彩刺激。第一場比賽由屏榮高中拿下勝利,而淡水商工雖位居劣勢仍沉著應對,展現高超的情緒控管與抗壓性,在後續的兩場比賽中,成功連下兩城,拿下了校際盃國高中組的冠軍。

 

校內賽中路單挑賽事的戰況同樣火熱,國立高雄科技大學的選手Shallow在擊敗了近80所學校代表後,用底血硬拼、反向封殺對面國立宜蘭大學選手Kevin的穩健吃兵策略,將對方擊殺於防禦塔下,順利拿下今年校際盃中路單挑王的封號!

 《英雄聯盟》2019 Acer Predator 校際盃中路單挑由國立高雄科技大學的Shallow選手奪得冠軍。

總決賽當日同時公佈了2019年的金校獎得獎名單,由Acer宏碁產品行銷處處長張世欣先生表揚多所今年度校際盃推廣賽事的績優院校,也期盼來年能有更多校園加入校際盃的行列,一同推廣校園電競。

 

《英雄聯盟》2019 Acer Predator 校際盃全數獎項如下:

大專組

冠軍:正修科技大學

亞軍: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

並列季軍:國立台灣大學、中國文化大學

 

中路單挑組

冠軍: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亞軍:國立宜蘭大學

並列季軍:義守大學、崑山科技大學

 

國高中組

冠軍:國立淡水商工

亞軍:財團法人屏榮高中

並列季軍:中山工商、三信高中

 

《英雄聯盟》2019 Acer Predator 校際盃金校獎:

最佳企劃獎-東海大學

最佳佛心獎-國立嘉義大學

最佳人氣獎-淡江大學

最佳效果獎-大同大學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電競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