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運彩分析》KS近45過29 印地安人、白襪投手強看小

印地安人菜鳥普雷賽克(Zach Plesac)先發,防禦率1.69,首戰先發面對紅襪表現非常出色。法新社

編號:259

印地安人vs白襪

比賽時間: 6/3 02:10
KS
運彩分析師推薦:小分過盤(運彩盤預測:8.5)

 

印地安人近期狀況不是太理想,在這個系列賽陷入一勝兩敗的落後,主要就是打線狀況不穩定,投手群表現也只有上一場比較好,才讓戰績難以提升,也難以追上中區龍頭,本場派出菜鳥普雷賽克(Zach Plesac)先發,防禦率1.69,首戰先發面對紅襪表現非常精彩,壓制力相當出色,本場再度獲得先發機會,面對打線狀況有下滑跡象的白襪,依舊非常有機會可以繳出不錯的成績單。

 

白襪近期狀況非常出色,上一場吞敗後才終止五連勝,近期打線狀況不錯,投手群狀況也不差,成就近期的連勝,但在上一場吞敗後,打線狀況有冷卻的跡象,需要注意,本場派出裘里托(Lucas Giolito)先發,防禦率2.85,近期先發表現非常出色,近五場失分都沒超過三分,甚至只有一場失分超過一分,其中一場還是面對印地安人繳出七局無失分,本場再度交手肯定信心十足,要再拿下優質先發的機率相當高。

 

兩隊先發投手狀況都非常優異,要從他們兩個手上搶下大量分數並不容易,而且近期兩隊打線狀況都不算特別穩定,對於小分來說顯得更為有利,故KS推薦小分過盤。

 

(看完文章記得幫我按個愛心喔~謝謝)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消息可以加入Line官方

點擊下面網址喔↓↓↓可以直接跟KS運彩分析師交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