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SSOT》擔任NBA官方指定時計 陽光運動女神楊晴驚喜現身

天梭表 2019 NBA特別款發表會活動來賓大合照 。大會提供

天梭表多年來以專業製錶及精準度,榮獲各大國際運動賽事青睞擔任計時角色。自2015年起正式成為NBA第一個官方指定計時。天梭表副總經理賴馥僊:「擔任全球籃球最高殿堂NBA的計時工作,是我們的驕傲與榮幸。運動員在場上每一秒的拚搏與奮鬥,都在天梭表與球迷的見證之下寫下輝煌歷史。」在冠軍賽開打的今日,特別邀請台灣曾經登上NBA的田壘、陳盈駿以及矚目新星陳又瑋、林彥廷暢聊籃球夢。陽光運動女神楊晴以應援大使身份驚喜亮眼現身,竟為贊助基層體育現場大膽向田壘及代言人湯神下戰帖!

 天梭表 2019 NBA特別款發表會活動來賓大合照。

天梭表以「見證」為活動主軸,象徵計時器在球場制高點見證球員、隊伍的寫下無數輝煌歷史的榮耀與成就。特邀首位加入NBA夏季聯盟的田壘、兩度於熱身賽登場的陳盈駿與未來之星大學聯賽新人王陳又瑋、高中聯賽冠軍MVP林彥廷親臨現場分享籃球夢。田壘:「能投入NBA夏季聯盟是一輩子難忘的經驗,在最強的世界裡,見識到時間管理對頂級球隊的重要性。」陳盈駿:「NBA對我來說是夢想也是動力,把握每分每秒的努力,未來還是會持續朝著這份夢想前進。」陳又瑋:「挑戰最高殿堂是每個籃球員的夢想,學長們已經非常優秀還是非常努力,我會花更多時間比努力還努力!」林彥廷:「我會讓大家看到我全力以赴的拚勁,讓時間證明一切。」

 見證NBA精彩時刻 田壘、陳盈駿興奮登頂  陳又瑋、林彥廷誓言勇敢追夢 。

未能出席的見證活動大使,也以訪談影片和大家分享重要的籃球時刻。領軍中華白隊前往俄羅斯進行培訓的Charlie Parker以影片方式溫情告白:「我覺得非常幸運及高興能夠在台灣教導這群年輕人,不只是作為一個運動員,同時也見證他們成為一個真正的男人,對我來說這就是我執教生涯中最榮耀的時刻。」同行的吳永盛也表示:「有時候也會懷疑自己沒有這麼好,到底適不適合這條路,但一天一天的努力進步,讓我找回自信。」

 

而正在季外進修的年度MVP蔣淯安:「時間對我的意義非常重大,因為上天給我們每個人在身材優勢上可能有所不同,但是他給我們時間都是一樣的,要如何把握全看自己的安排。」剛結束亞洲盃的彭詩晴也表示:「剛進國家隊的時候因為出賽機會不多,其實滿難熬,但同時有所成長讓心境轉換,卻也是最快樂的時刻。」季外休整中的林育庭:「雖然辛苦,但我從來不曾想過放棄,因為我太喜歡籃球了,不管如何我都會堅持下去。」

 見證NBA精彩時刻 田壘、陳盈駿興奮登頂  陳又瑋、林彥廷誓言勇敢追夢。大會提供

為致敬新任全球形象大使Klay Thompson在比賽中創下90.9%超高命中率的記錄,天梭表舉辦「挑戰湯神,打進NBA」活動,陽光運動女神楊晴亮眼現身記者會場,特別俏皮地向傳奇球星田壘下戰帖:「自從知道活動以來一直在秘密練習,這個活動不需要強健體魄或是特殊技巧,只要願意花1分鐘的時間錄下罰球影片,就有機會前進美國現場感受NBA。更重要的是,只要每200人參加,天梭表將贊助籃球物資給基層中學籃球隊,平時我這麼熱愛運動,當然非常樂見小選手們擁有更好的資源往夢想前進。」田壘也大方接受挑戰:「參與就是一種支持!」天梭表副總經理賴馥僊:「去年亞運集氣回饋活動受到全台民眾的迴響。雖然『挑戰湯神,打進NBA』仍在進行中,我們仍舊率先邀請南投國姓國中籃球隊到場,以贊助比賽用球衣、籃球等相關物資的方式,期望拋磚引玉吸引更多企業團體響應關注基層體育。」

 天梭表今日率先贊助南投國姓國中籃球相關物資,期望拋磚引玉吸引更多企業團體響應關注基層體育。

天梭表Chrono XL韻馳系列首次與NBA指定用球斯伯丁合作搭配籃球紋路皮革錶帶,45毫米超大錶盤搭配黑色面盤,大錶徑的復刻軍錶風更是帶入時尚元素,更有首次完整納入30隊隊徽的底蓋可自行根據喜好更換。加入籃球元素的特殊錶盒,除可妥善收納錶款及隊徽外,同時增加錶款收藏價值及展示功能,透過各種細節的變化與堆砌,成為一款集結都會、運動、優雅等風貌,不分男女皆可完美融入各式穿戴場合,兼具收藏與實戴型的特別錶款。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更多運動資訊報導 》

更多活動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