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達》FIFA女足世界盃6/7開踢 愛爾達三度轉播

上屆2015年女足世界盃由美國奪冠。法新社

繼俄羅斯世界盃後,今年夏天繼續為您榮譽呈現6月7日開始在法國舉行的第八屆FIFA女子世界盃,並加碼帶來五月底登場的「青春風暴」─FIFA U20世界盃,讓您先看完世界最頂尖足球新秀的出色身手,再來感受足球上拚戰精神一流的「無敵女力」!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衛冕軍美國戰力更完整 大和撫子挑戰連續三屆晉級決賽

還記得2011年六月,日本女將「大和撫子」,如何不可思議的在德國舉起冠軍獎盃,鼓舞了剛剛飽受311震災的同胞?還記得2015年重整旗鼓的美國隊如何過關斬將,並在冠軍戰開賽20分鐘內就進了四球,粉碎日本的衛冕美夢嗎?愛爾達電視連續三屆為觀眾帶來FIFA女子世界盃,看看日本女將能否連續三屆晉級冠軍戰,而世界第一的美國隊又能不能完成衛冕。

 

美女球星技術一流 亮麗外型賞心悅目

和男子大賽一樣,女子也有非常多球員外型亮麗!除了最具代表性、堪稱是「模特兒球員」的摩根(Alex Morgan)之外,同樣來自美國的艾兒玆(Julie Ertz)也不遑多讓。而來自西班牙的普特雅絲(Alexia Putellas)、德國「鄰家女孩」戴布莉玆(Sara Daebritz),還有去年亞運會轟動一時的「大和撫子」清水梨紗、南韓李玟娥等等,準備讓您無法轉台!再加上女子足球比起男子球技更加細膩,射門準頭亦屬上乘,而且女足選手鮮少假摔,更讓比賽節奏極為明快,極具可看性。

 

VAR正式引進 定位球可能成為勝負關鍵

繼2018年FIFA世界盃之後,本屆女子世界盃也將引進影像助理裁判(VAR),衛冕軍美國隊總教練艾莉絲(Jill Ellis)就指出,VAR引進之後,定位球將成為比賽的關鍵,今年將會是最激烈、最難征服的一屆。愛爾達電視將從台灣時間6月28日凌晨三點開始,透過愛爾達體育3台(CH 202) 、Hami Video 及 ELTA TV 愛爾達電視 APP,為大家帶來八強一直到7月7日晚間11點開始的冠軍戰,敬請期待。

 

青年好手齊聚波蘭 角逐FIFA U20世界盃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至於5月24日就在波蘭點燃戰火的FIFA U20世界盃,也深受國際足總重視,上屆比賽之後,包含日本邊鋒堂安律、兵工廠邊路好手邁蘭-奈爾斯(Ainsley Maitland-Niles)和「C羅好隊友」尤文圖斯中場貝坦庫爾(Rodrigo Betancur),都利用機會嶄露頭角。本屆雖然衛冕軍英格蘭中箭落馬,沒能晉級會內賽,但其他新秀球星齊聚波蘭,仍然讓這屆比賽精彩萬分。愛爾達電視預計從6月11日開始,愛爾達體育3台(CH 202) 、Hami Video 及 ELTA TV 愛爾達電視 APP,現場直播四強之後的精彩賽事,請您務必鎖定,看看世界上最出色的新秀,在波蘭全力爭奪青年足壇的最高榮譽!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