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運彩分析》KS開季44過28 太空人皮卡克可以信賴

太空人皮卡克(Brad Peacock)先發,近期先發表現非常理想,近四場出賽僅掉一分。法新社

編號:220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太空人vs運動家

比賽時間: 6/1 10:07

KS運彩分析師推薦:太空人不讓分過盤(運彩盤預測:不讓分)

 

太空人近期狀況還不錯,近期打線狀況非常平穩,投手群的表現也不算太遭,讓戰績持續保持水準,本場派出皮卡克(Brad Peacock)先發,近期先發表現非常理想,近四場出賽僅掉一分,對戰運動家也滿不錯的,僅五場對戰僅有一場責失分超過兩分,本場再度交手,依舊有雞會可以繳出不錯的成績單。

 

運動家近期苦吞二連敗,在十一連勝後,卻接連兩場失利,主要原因就是投手群相繼崩盤,導致打線就算再好也沒用,本場派出費爾斯(Mike Fiers)先發,近期連續五場失分不超過三分,狀況還算中規中矩,但面對打線不錯的太空人,恐怕不太妙,由期對戰上費爾斯也不佔優勢,對戰失分也稍微偏高,本場恐怕失分也會不少。

 

兩隊狀況由太空人較為出色,先發投手壓制力也是皮卡克較為優異,而且運動家牛棚接連出狀況,一堆速球派的投手對於太空人擅打速球的打線來說,似乎不太管用,故KS推薦太空人不讓分過盤。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按個愛心喔)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近期還有舉辦活動喔~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