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田徑公開賽》田徑美食派對超澎湃 精采比賽加美食好嗨

田徑美食派對超澎湃。林嘉欣/攝影。

記者許瑞瑜/台北報導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繼去年之後,26日2019臺灣國際田徑公開賽觀眾席上,再度出現「田徑美食派對」,到場觀眾不僅不必花錢買門票,就有精彩的比賽可以看,還有美食可以嗑,讓田徑迷們大呼過癮。

2019臺灣國際田徑公開賽吸引不少觀眾到場觀戰。林嘉欣/攝影。

2019臺灣國際田徑公開賽25、26日在台北市立田徑場舉行,今年一樣吸引不少田徑迷到場觀戰,當大會介紹到楊俊瀚、陳奎儒、鄭兆村、陳傑、楊尉廷等選手時,觀眾席上熱烈的掌聲和歡呼聲,讓比賽有了溫度,也給選手滿滿的感動。

田徑美食派對超澎湃。林嘉欣/攝影。

26日下午觀眾席上也再度出現「田徑美食派對」,炸雞、Pizza、雞排、珍珠奶茶、可樂、麵包、萬華仙草冰還有啤酒等,滿滿兩桌超澎湃的,重點是,不只看比賽免費,這些美食也全是免費的,讓到場的田徑迷們嗨翻。

2019臺灣國際田徑公開賽有不少觀眾到場觀戰。林嘉欣/攝影。

這是臺灣國際田徑公開賽第二度出現「美食派對」,去年是由臺灣長跑競技網洪國智自掏腰包請客,李志浩和簡省豪等加碼,今年則是由國手匯、國手之道、溫連忠加油團、光頭神童訓練班、馬拉松運動博覽會等粉絲團自發性舉辦

田徑美食派對超澎湃。林嘉欣/攝影。

本身是路跑愛好者,被選手逐夢精神感動,跟許多長跑好手成為好友的簡省豪表示,沒有觀眾的舞台是寂寥的,舉辦「田徑美食派對」一則是謝謝田徑迷們的支持,落實「自己選手自己挺」的概念,希望有更多人到場作選手的最強後盾。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