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對去年澳網冠軍只被破1局 謝政鵬組合無緣日內瓦4強

謝政鵬組合可惜無緣4強。摘自謝政鵬臉書

【楊勝凱/綜合報導】上周剛在光州挑戰賽封王的台灣職網球員謝政鵬與朗卡特(C.Rungkat)組合今在日內瓦公開賽雙打8強中對上頭號種子、去年澳網男雙冠軍組合馬拉克(O.Marach,奧地利)/帕維奇(M.Pavic,克羅埃西亞)組合,謝政鵬組合只在第二盤被破了唯一1局後,可惜以02落敗而無緣4強。

 

謝政鵬組合在前一輪才以21拿下兩人合作ATP巡迴賽的紅土賽事首勝後,今在雙打8強登場,可惜籤運差提前對上頭號種子馬拉克/帕維奇,對手有三度打進大滿貫男雙決賽經驗並且奪下去年澳網男雙冠軍。

 

首盤,雖然謝政鵬組合第1局就被逼出2個破發點,幸好成功保發後,接下來雙方的發球局都保的密不透風,互保到66搶七時,謝政鵬組合一度以3153領先,可惜盤末連丟4分,以57先讓出首盤。

 

第二盤,第2局可惜謝政鵬組合一度拿到2個破發點可惜沒能破發,反倒在第8局被破發,這也是全場雙方唯一破發的1局,謝政鵬組合雖然在第9局一度又拿到3個破發點,可惜還是破不了對手的發球局,最後以36落敗。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