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運彩分析》馬林魚先發不穩 老虎波依德失分也多看好大分

老虎波依德(Matthew Boyd),近期失分偏高,壓制力令人擔憂。

馬林魚()vs老虎()

比賽時間: 5/24 01:10

策略運彩分析推薦: 大分過盤

馬林魚近五場全勝,狀況非常好,打擊表現穩定之外,投手群的表現更是出色的令人意外,但本場面對左投,打線恐怕會有所受限,想贏球只能靠投手了,本場先發投手派出理查斯(Trevor Richards),近期先發表現跌跌撞撞的,失分也都相當多,這場實在很難有所期待。

老虎近五場全敗,打線狀況不是太出色,投手群失分又多,就算先發投手狀況不錯,但後援總是會搞得亂七八糟,導致贏球困難,本場先發投手派出波依德(Matthew Boyd),近期失分偏高,壓制力令人擔憂,被長打率太高了,本場面對近期打線信心度不錯的馬林魚,失分應當也不會少。

兩隊打線狀況都相當值得期待,而且老虎的牛棚壓制力實在太糟糕,後段持續失分的機率也非常大,對於大分來說相當具有優勢,策略運彩分析推薦大分過盤。

更多精準賽事分析等你來看,FB搜尋「策略運彩分析」

https://www.facebook.com/smartsportanalyst/

點擊下列網址,立刻關注策略運彩LINE官方,讓我們一起贏未來

https://line.me/R/ti/p/%40eoa8333e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