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擊》2019臺灣金腰帶職業拳王爭霸戰 台灣好手力抗列強

資料照/臺北市體育總會拳擊協會

2019臺灣金腰帶職業拳王爭霸戰,將於5月18日開戰,為推廣職業拳擊運動,並栽培下一代臺灣之光,讓更多的年輕上班族群能了解職業拳擊這項運動,中華民國職業拳擊協會舉辦第二場臺灣職業拳王金腰帶爭霸戰。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主辦單位表示,本次賽事共計七場,由臺灣排灣族拳擊好手洪嘉慶擔任關主,將與泰國好手Anurak Madua安努拉克馬杜雅對戰。

另拳擊手江奕宏也將對戰泰國拳擊手剛菲契。還有2位女拳擊手,王靖欣及林詩婷也將迎戰印度選手。

主辦單位指出,為培訓更多的臺灣拳擊手邁向職業領域,我們也安排了三場精彩的臺灣拳擊手四回合對打,讓大家有機會對職業拳擊技術及體力的提升。

理事長郭枝來表示:再一次主辦『職業拳擊賽事』這個國際競技項目,期盼能讓國人更了解打拳擊的好處與魅力,也希望能帶動全民運動,讓拳擊成為國家級的運動。

值得一提的是,主辦單位舉辦第二場臺灣職業拳擊金腰帶爭霸戰,特別安排第五屆台灣聽障模特兒選美比賽女子組第一名的王筱萍和第二名的張語珊為這次比賽擧牌入場,屆時也定將成為矚目的「嬌點」。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