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恐怖大谷回歸! 單場三安猛打賞加上一數據聯盟前三強

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二刀流」大谷翔平已進入最佳狀態,連兩戰繳出好表現。今天在對雙城系列賽第二戰中,繼續擔任指定打擊,且擔綱第三棒的中心棒次,大谷奮力繳出猛打賞,本季首見,且貢獻1分打點,可惜天使最終仍以3比4落敗。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大谷翔平此戰4打數敲出三支安打,打擊率飆升至0.321,打擊率首度超過三成。

大谷翔平分別在第4、6、8局都敲出安打,繼上一場打出生涯第23轟,本季首發全壘打後,今再度完成生涯100安打里程碑。

大谷翔平年僅24歲,上季以「二刀流」之姿,強勢加入美國職棒,還獲得美聯的新人王,但去年10月右手肘開刀,本季將以打者身分上場,暫時不會重返投手丘,但大谷仍用打擊實力,站穩一軍的先發。

值得一提的是,大谷翔平平均擊中球的打擊初速高達高達96.2英里(約154.8公里),高居聯盟第3名,僅次於排名第一的小熊卡瑞帝尼和洋基「法官」賈吉。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