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軟聯》范茗舜二度登板 教頭慶生盼關西奪冠

新竹縣關西范茗舜二度登板。大會提供

前一場以11比0擊退嘉縣和興,竹縣關西今天(11日)對上新北大豐再下一城,在投手范茗舜二度登板壓陣下,以7比0獲勝,以分組第一晉級國小聯賽軟式組複賽,送給今天生日的總教練紀諺廷勝利禮物。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關西昨天旗開得勝,今天交手大豐,先發投手范茗舜前兩局送出2K無失分,打線也在首局利用羅際威二壘安打先馳得點,4局上再以失誤開啟攻勢,黃品舜敲出安打,接著范定榆觸點造成對手失誤,關西一舉跑回2分,張睿桓在後補上二壘安打再下一城。

有了4分領先,關西第3局先換上張廷崙,他投到4局下1出局留下壘上有人危機退場,此時范茗舜再度被調上投手丘解除危機,投完比賽都能守住不失分,合計投5局被敲2安打沒有失分,投出8次三振、1次四死球,表現精采。

新竹縣關西國小。大會提供

關西教頭紀諺廷指出,讓范茗舜比賽前後段登板是希望壓制對手,刻意讓他對上中心棒次,「這組三隊都是平時有在練的傳統球隊,預賽沒有輸球的空間」,范茗舜說,教練提醒用八分力投準就好,雖然前兩局投完下去,但還是在旁邊準備。

關西今年身材突出,不過選擇打軟式全國聯賽,紀總認為,「聯賽只用直球,打軟式對球隊投手較有機會,至少有6名投手可用,今年目標就是要拿冠軍」,他說,新竹縣很久沒有獲得冠軍了,拚軟式也希望爭取IBA代表權出國,這也是其中一個生日願望。

5月11日其他各場地成績如下:

(重新棒球場)

高市金潭7-0高市桃源 桃市龜山7-8桃市中平 

東縣武陵5-6桃市新坡 北市東園11-2嘉縣大崎

(中山棒球場)

竹市東園2-3東縣桃源 新北市麗林2-0苗縣通霄 

基市東光2-5中市力行 竹縣上舘1-4桃市光明

(重新壘球場A)

竹縣關西7-0新北市大豐 宜縣竹林16-4雲縣元長 

投縣千秋0-1北市龍山 彰縣忠孝3-5南市文元

(重新壘球場B)

中市追分0-3中市忠孝 花縣玉里0-1北市建安 

澎縣講美0-10新北市汐止

(萬善同壘球場)

嘉縣朴子2-9竹市民富 屏縣新南1-11高市中正 

苗縣僑成5-9嘉市垂楊

<<全壘打快報>>

新北市汐止#10江宗駿:三分場內全壘打(重新B)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