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徑》馬拉松選手最強後盾國手匯 祭史上最狂破全國紀錄獎金

「國手匯」匯聚包括張嘉哲、陳宇璿、張芷瑄、曹純玉、陳秉豐等馬拉松國手。國手匯/提供。

記者許瑞瑜/綜合報導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延續「自己的國手自己挺」精神,由電通安吉斯集團安納特總經理王冠翔發起的「國手匯」,以馬拉松選手最強後盾自許,祭出史上最高的破全國馬拉松紀錄獎金50萬元,希望能更快地將台灣馬拉松成績推向國際。

國手匯/提供。

「國手匯」發起人之一的跑界「最速總經理」王冠翔,是在跑馬過程中接觸前奧運馬拉松國手張嘉哲等選手,了解到選手們面對職業生涯高低起伏的困境,燃起協助選手創造舞台念頭,專屬於運動員品牌加速器的「國手匯」因此誕生。

國手匯/提供。

「成就他人就是成就自己。」王冠翔說,「國手匯」並不是為了單一企業或任何個人目的而成立,期許能整合社會大眾力量,凝聚熱衷運動的全國人民作為運動員最堅強後盾。

國手匯/提供。

 
「國手匯」成立後的第一項驚人之舉,是設立史上最高的破全國馬拉松紀錄獎金新台幣50萬元,鼓勵全國長跑人才不斷尋求突破。社會永續發展推廣協會拋磚引玉,捐贈新台幣伍拾萬元給予「國手匯」。

國手匯/提供。

社會永續發展推廣協會理事長陳東彬表示,過去馬拉松項目較少人重視,破紀錄獎金微乎其微,期待「國手匯」的高額獎金能鼓勵國內更多優質選手投入訓練,並透過多項方案協助建構及傳遞台灣馬拉松文化。

國手匯/提供。

奧運馬拉松前國手張嘉哲表示:「選手除了專注訓練增強實力追求好名次外,也應該跨出運動界廣結善緣,喚起社會大眾的齊心同力,自己的國手自己挺。」

國手匯/提供。「國手匯」規畫了專屬於選手的寶藏巖運動藝術基地、專屬網站、個人化商品、第二專長訓練、國手公益以及法務、財務諮詢等眾多項目,運動藝術基地設立於寶藏巖國際藝術村,讓跑步、藝術、文化在新店溪旁匯流合訓。

目前「國手匯」匯聚包括奧運馬拉松國手張嘉哲、2017世大運國手陳宇璿、張芷瑄、曹純玉、陳秉豐等十多位馬拉松選手們,未來期盼能幫助更多其他國際運動項目選手。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