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經典色系佐全新設計 富邦悍將「天使綠3.0」主題球衣登場

富邦悍將「Besties閨蜜日常」主題系列商品。大會提供

為迎接05/1112最甜蜜的「Besties閨蜜日常」主題日到來,悍將們將換上本季第二件主題球衣-「天使綠3.0」。深淺交錯的條紋象徵密不可分的閨蜜情感,兩顆粉紅鈕扣更代表緊緊扣連的閨蜜心跳。經典不敗色系佐以全新設計理念,還有一系列最甜蜜的主題活動,邀請所有悍將閨蜜一起換上「天使綠3.0」主題球衣,悍我們一起在新莊棒球場體驗最「棒」的閨蜜日常!

從玉山的子民到專業登山嚮導-金饅頭登山隊專訪:要開始走才會到 》

「天使綠3.0」主題球衣延續富邦悍將經典天使綠的色調呈現,並首度以一深一淺的直條紋設計,交織出屬於「我們」形影不離的感情,深色的條紋就像自己,淺色的條紋就像身旁最重要的閨蜜,總是無時無刻伴隨在自己的左右!而球衣上兩顆粉紅鈕扣的亮點設計,第二顆是最靠近心臟的位置,代表時時刻刻將閨蜜放在自己心上,第一顆則留給自己,象徵彼此就是生命中最特別的存在。

Besties閨蜜日常」主題系列商品,除了「天使綠3.0」主題球衣外,另有「閃電口袋短TEE」、「美式閃電TEE」、「幾何透視The North TEE」、「天使綠主題背心」以及天使綠主題帽款、可收納帆布包、隊名運動襪款等多樣商品,提供悍將閨蜜們一起搭配選購,同時也推出女孩系列商品「Fubon Angels應援扇」、「Fubon Angels影像吊飾」扭蛋以及「Fubon Angels應援毛巾」讓家人們一巾在手Fubon Angels一次擁有!主題商品將於05/10()在新莊棒球場富邦悍將一、二樓商店與MOMO悍將品牌館全面粉嫩開賣,歡迎家人提早進場採購。

05/1112Besties閨蜜日常」主題日除推出「天使綠3.0」主題球衣及系列商品之外,球團也與人氣名店「POSTRE波絲甜手作烘焙坊」合作推出甜蜜下午茶、只送不賣的悍將專屬配色UNT聯名指甲油、與頂級品牌C.H WEDDING經典婚紗合作贈送閨蜜婚紗攝影,還有更多活動內容請參考富邦悍將官方粉絲團。眾多豐富的閨蜜必備行程都在新莊棒球場,快帶著身旁最重要的那個她進場,一起牽手體驗悍將最「棒」的閨蜜日常主題日!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