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車》環羅曼蒂序幕站 阿凱隊友特拉特尼克飆出最速

特拉特尼克(Jan Tratnik)以些微的差距擊退強敵,為巴林美利達拿下序幕站。Bettiniphoto提供

環羅曼蒂序幕站,距離雖短但強度甚高,當中的過彎路段,考驗著選手們的膽識。全程3.8公里的序幕站,也是後續5個賽段的暖身。相較於收官站的個人計時賽來說,速度好手在這一站也有機會,和計時見長的選手爭取最速頭銜。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由於賽程相當短,選手的時間差都在毫釐之間,巴林美利達賽前最期待的兩人,都跑出具水準的表現。最終我們的科爾布雷利(Sonny Colbrelli)排名第12,顯見狀態相當不錯,而車隊最後登場的計時主將特拉特尼克(Jan Tratnik),更擊退強敵羅格里奇(Primož Roglič)與博利(Tom Bohli),一舉跑出全場的最速成績!

斯洛維尼亞國家計時冠軍,一舉包辦環羅曼蒂的各色領騎衫。

奪冠後的特拉特尼克,包辦了環羅曼蒂的各色領騎衫,他在受訪時分享道:

「我對自己的表現感到驚奇,但我也相信在這樣的路線,自己有能力跑出好的表現。我只是專注在賽道上,試著把每件事情做到最好,今天贏得序幕站,的確是很棒的感覺。」

「這是我職業生涯的第一座世巡賽冠軍,自然也是非常特別的一勝,羅格里奇一般都能擊敗我,我們是非常好的朋友,但今天的我比他更快,贏得比賽的感覺挺不錯的。」

接獲車隊任務,完成亞錦賽的馮俊凱隨即趕往環羅曼蒂出征。Bettiniphoto提供

環羅曼蒂是美銀今年的第3場多站賽,完成首站的銀哥也分享了自己當前的狀態:「序幕站雖然距離短,考驗技術性的過彎加短陡坡,還是很有看點的。總的來說,我今天的感覺還不錯。環阿爾卑斯剛結束3天,能讓自己身體恢復到現在的程度還算滿意。我們今天拿到了賽段冠軍,穿上了總成績第一的領騎衫,這是一個好的開始,之後幾天我們會為捍衛住這份榮譽,做出百分百的付出!」

在完成烏茲別克亞錦賽後,馮俊凱隨即趕赴瑞士,與本屆環羅曼蒂的團隊會合,行程可謂馬不停蹄。根據賽後的阿凱分享,目前身體的感覺還是比較疲勞,眼前還有5個賽段,期待凱哥接下來能更好的調整自己,把開季以來的好狀態,延續至世巡賽的最高殿堂,這也是他生涯第一次參與環羅曼蒂。

環羅曼蒂序幕站成績:

揚·特拉特尼克(Jan Tratnik) 1

索尼·科爾布雷利(Sonny Colbrelli) 12

史提芬·威廉斯(Stephen Williams) 89

馮俊凱 109

赫爾曼·波斯蒂納(Hermann Pernsteiner) 110

盧卡·比貝爾尼克(Luka Pibernik) 112

王美銀 129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自由車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