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大運》射箭、柔道轉播 首創學生團隊成亮點

國體大學生今年參與射箭和柔道轉播。NTSUper體育超人提供

「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為國內學生運動競技的最高殿堂,今年體育署首次與國立體育大學等六所學校合作,由學生團隊參與全中運、全大運網路轉播事務與賽事播報。國立體育大學為國內首屈一指培訓國內運動競技、運動科學及運動產業相關人才的大學,更是六所學校中唯一負責兩項賽事轉播的學校,承擔射箭與柔道的轉播。射箭項目更邀請現任選手鄭丞傑擔任專業賽評,與主播攜手合作,完美整合校內資源。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國體大學生參與全大運轉播。NTSUper體育超人提供

擔任射箭主播的同學蔡佳樺表示,先前雖有在HBL乙組比賽擔任主播的經驗,因運動項目不同,射箭相較籃球比賽節奏較慢、場邊安靜故轉播的環境比較舒適些。與專業的賽評合作轉播能幫助釐清不清楚的規則,減少許多困擾。

國體大今年擔任全大運射箭、柔道轉播。NTSUper體育超人提供動產業蓬勃發展並帶動周邊相關產業,由學生親身參與更能實踐產、官、學的概念,創造學習的價值。國體大不僅致力於培育國內優秀運動員,更積極培養專業運動傳播人員,本次學生轉播團隊即是由「休閒產業經營系運動傳播組」全程參與主播、導播、攝影等實務工作,更有學生媒體平台「NTSUper 體育超人」全力支持賽後相關報導,盼能為國內運動產業注入新血。

(本文與國體大產經系合作報導,新聞可詳見NTSUper體育超人

https://www.facebook.com/NTSUper/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