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大運》胡家蓁再度達標世大運 二月車禍的陳莞玫復出

胡家蓁(中)在一百公尺再度達標世大運。林嘉欣/攝影。

記者許瑞瑜/民雄報導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亞錦賽沒跑好,回國後時差還沒調回來的胡家蓁,在全大運公開女生組100公尺準決賽,以11秒59晉決賽並二度達標世大運。港都盃前車禍,一週前才恢復簡單訓練的陳莞玫狀況不佳,準決賽時又因起跑犯規失格,重心只能放在四百公尺接力上。

胡家蓁。林嘉欣/攝影。

108年全大運田徑賽今天在中正大學登場,高雄師大胡家蓁上午在公開女100公尺預賽跑出11秒72,準決賽以11秒59晉級決賽,這是她繼3月新北市青年盃跑出11秒55破大會後,再度達世大運參賽標11秒62。

胡家蓁坦言,剛比完亞錦賽回國時差還沒調回來。亞錦賽女子百公尺預賽只跑出11秒94,胡家蓁說:「半夜12點多才到飯店,隔天賽程又是一大早的第一場,腳有點受不了,前面60公尺都排在一、二名,可惜後面成績沒有跑出來。」

陳莞玫。林嘉欣/攝影。

今天上午跑完預賽後,胡家蓁說自己狀態還算不錯,有保持著,全大運沒有預設跑多少,盡力就好,目標放在第二次達標世大運,果不其然,下午準決賽就以11秒59順利完成第二場達標世大運的任務。

陳莞玫。林嘉欣/攝影。

高雄師大陳莞玫預賽只跑出12秒30,原來她在港都盃前兩天騎車被撞,多處擦傷外後膝窩還血腫,直到全大運前一週才開始做些簡單訓練,預賽起跑前還在發抖,準決賽又因起跑犯規失格,只好把重心放在400公尺接力上。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