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美媒狂批陳偉殷爛表現 控球、球速都出問題

台灣旅美左投陳偉殷本季遭遇生涯最大低潮。上一場中繼經歷最慘的一役,登板2局,挨了4支全壘打,狂失10分,寫下兩項隊史最難堪紀錄。

美媒近日不斷開槍,甚至以「腐爛的水果」來比喻陳偉殷的處境,認為馬林魚應該下定決心,將他釋出。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陳偉殷單場狂失10分,追平賀南德茲(Elieser Hernandez)曾2018年所寫下的隊史中繼單場被打最多全壘打紀錄,另外,單場4轟,則追平隊史紀錄。但他本季薪水高達2000萬美元,也讓他無法交易,但下放3A,又顯得投資失敗的窘境。

陳偉殷也點出自己的問題所在,「我在壘上有人時,缺乏耐心,速球的控制力不佳,無法隨心所欲投到想要的位置,讓自己不斷處於危機之中,未來必須改進。」

但美媒認為,陳偉殷表現欠佳最大的原因是球速下滑,本季快速球的均速只剩下約145公里,生涯最差,失速嚴重,加上控球走鐘,成為開季核爆的主因。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