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運彩分析》印地安人、老虎強投對決 看好小分過盤

印地安人鮑爾14局只被打出一安。法新社

印地安人(客)vs老虎(主)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比賽時間: 4/11 01:10

策略運彩分析推薦: 小分過盤

印地安人近五場全贏,投手群的狀況非常出色,是贏球最大的關鍵因素,本場先發投手派出鮑爾(Trevor Bauer),今年狀況調整的非常出色,投了14局只被擊出過一支安打,被打擊率相當低,對上老虎低迷的打線,顯得更有優勢,延續表現的機率非常大。

老虎近五場拿下四勝,打擊狀況下滑,值得注意,但本季投手群的表現相當穩定,是老虎最大的後盾,本場先發投手派出左投波依德(Matthew Boyd),開季狀況滿穩定的,兩場責失分都沒超過三分,三振數也都送出雙位數,三振能力非常優異,對上印地安人不擅長打左投的打線相當具有優勢。

兩隊先發投手的狀況相當不錯,壓制能力都非常好,兩隊打線的狀況也都不算特別出色,要看到兩邊得分應當不是太容易,加上本場主審的好球帶也稍微大一些,對於投手來說會更好投,對於小分也更具有優勢,策略運彩推薦小分過盤。

更多精準賽事分析等你來看,FB搜尋「策略運彩分析」

https://www.facebook.com/smartsportanalyst/

點擊下列網址,立刻關注策略運彩LINE官方,讓我們一起贏未來

https://line.me/R/ti/p/%40eoa8333e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