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硬棒聯賽》鶴聲淘汰虎林晉級淘汰賽 10日起38隊角逐16強

屏縣鶴聲許子紳。

107學年度國中棒球聯賽硬式組,今天(9日)進行分組預賽最後一天賽事,屏東縣鶴聲國中靠著投手車輪戰,以及許少捷的場內全壘打,以6局5:1擊敗新竹市虎林國中,在所屬的F組,與新北市新泰國中晉級到淘汰賽,明天起將有38支球隊角逐16強門票。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本屆國中聯賽硬式組,在嘉義的縣立棒球場、稻江科大A、B棒球場、大同技術學院棒球場以及和興國小棒球場5地開打,分19個組打循環賽,1組3隊取前兩名晉級下一輪到淘汰賽。

拿到1勝的鶴聲,今天面對虎林,1局起就投手車輪戰,先發投手許少捷投球不穩,但1局下就貢獻1支帶有2打點的場內全壘打,鶴聲該局拿到4分,並於3局下再添1分取得領先。

許少捷對自己本場的表現並不滿意,不論打擊或投球,場內全壘打帶有點運氣,因為對方外野手沒把球擋好,才讓自己一溜煙跑回本壘,下一輪淘汰賽只能求自己盡全力。

虎林曾在6局上最後進攻機會,製造滿壘機會,但被鶴第6任投手許子紳在掉1分的情況下,先三振翁冠群,再抓到三壘的楊偉倫策動夾殺,跟著讓陳柏叡敲出內野滾地球出局,順利守下優勢,鶴聲取得2勝以分組龍頭晉級。

同樣在稻江A球場的E組賽事,嘉義縣中埔國中與同樣帶著1敗的同縣球隊永靖國中,勝方就晉級的關鍵一戰中,中埔4局就以10比0淘汰對手取得晉級,以分組第二的成績,和民生國中進入淘汰賽。

中埔非科班球隊,有棒球底子的球員也不多,教練劉家麟表示,練習多半是用課後與假日,並且由中埔國小借出場地使用,能晉級他也感謝球員,因為自己也是在學習階段,彼此都是一起比賽一面學習。

預賽至今天告一段落,明天起同樣5地、6個球場開打,原本的大同球場改成嘉義市棒球場,共38隊角逐,採淘汰排名賽,至11日會產生出8強隊伍。

全國賽決賽抽籤結果。

4月9日各場地成績如下:
(嘉義縣立棒球場)

高市忠孝6-7桃市新明 雲縣馬光2-7北市重慶 

北市長安0-12彰縣彰藝 雲縣古坑7-8投縣中興

(稻江A棒球場)

嘉縣水上0-13南市崇明 中市西苑6-7高市橋頭

彰縣永靖0-10嘉縣中埔 竹市虎林1-5屏縣鶴聲

(稻江B棒球場)

東縣桃源3-5新北市新埔 竹縣忠孝0-11高市五福

新北市二重7-0花縣瑞穗 苗縣鶴岡1-11新北市尖山

(大同技術學院棒球場)

花縣三民3-5中市中山 宜縣文化0-2桃市龜山

桃市仁和10-2北市陽明 嘉縣東石13-2苗縣通霄

(和興國小棒球場)

中市光復9-5中市豐陽 南市安順3-5竹縣關西

澎縣馬公11-1花縣化仁

<全壘打快報>

桃市仁和#9吳誌珈:場內一分全壘打(大同)

嘉縣中埔#9王奕安:場內一分全壘打(稻江A)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