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運彩分析》尼克已無戰意 看好魔術拼季後賽過盤

麻術還在力拼季後賽。法新社尼克(客)vs魔術(主)

比賽時間: 4/4 07:00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策略運彩分析推薦: 魔術過盤

尼克近五場僅贏一場,就是上一場擊敗大爛隊公牛終止六連敗,近期進攻出現問題,防守強度也不高,比賽都當消化比賽在打,根本毫無戰意可言,打起球來根本就不積極,本場又得作客面對戰意非常濃的魔術,要贏幾乎是不可能。

魔術近五場拿下三場勝利,近期在防守端的表現相當不錯,是拿下勝利的關鍵因素,目前剩下四場球,有三場是季後賽之外的球隊,在爭搶東區季後賽席次的路上,賽程安排相對得利一些,本場面對大爛隊尼克,勢必得要贏下來,求勝心一定會相當濃。

兩隊實力相差大,一個是還在為季後賽所打拼,一個則是已經早早在放假等抽狀元籤,兩隊對於比賽的心態大不同,本場魔術絕對是會展現積極度,對於魔術來說也會更具有優勢,策略運彩分析退推薦魔術過盤。

更多精準賽事分析等你來看,FB搜尋「策略運彩分析」

https://www.facebook.com/smartsportanalyst/

點擊下列網址,立刻關注策略運彩LINE官方,讓我們一起贏未來

https://line.me/R/ti/p/%40eoa8333e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