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徑》附生舟狀骨症候群也打不倒 張嘉妤亞青少女子跳高奪銅

張嘉妤勇奪亞青少田徑賽女子跳高銅牌。田徑協會/提供。

記者許瑞瑜/綜合報導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因為「附生舟狀骨症候群」,每次起跳左腳都會產生刺痛感的芎林國中「跳高甜心」張嘉妤,今天以1公尺69勇奪亞青少女子跳高銅牌,賽後她特別感謝教練陳鴻傑,還調皮地說:「請收下我的膝蓋!」

看到愛徒奪牌,威達體育有限公司老闆兼亞青少代表隊跳高教練陳鴻傑感觸良多。「一路以來,大家都覺得我瘋了,犧牲假日在桃園跟芎林兩邊奔跑,年假也犧牲了,很開心選手囊括男子跳高跟女子跳高銅牌,未來我們也會更加的努力。」

張嘉妤勇奪亞青少田徑賽女子跳高銅牌。田徑協會/提供。

陳鴻傑也特別感謝芎林國中校長蔡英煌的督訓、鍾彩榮教練跟王珮君組長的信任、體育班後援會的大力支援,以及聯詠科技基金會的贊助,讓他們在訓練上資源滿滿,也讓張嘉妤可以讓中華隊的會旗飄揚會場。

芎林國中三年級的張嘉妤賽後開心地說,亞青少是她第三場國際賽,很開心有機會出來會會亞洲高手,透露昨天看到男子跳高比賽時很亢奮,心想ㄧ定要破最佳拿前三。

張嘉妤。資料照片  林嘉欣/攝影。

張嘉妤說,挑戰個人最佳1.73公尺第二跳很可惜。「身體過了但動作沒做完,竿子被腳勾下來,不過能為中華隊拿下獎牌還是很開心,謝謝陳鴻傑教練顧前顧後顧很多,還要求我們集訓及比賽期間要看書,很嚴謹但很受用,請收下我的膝蓋。」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