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富邦勇士踢館璞園主題日 穩住第二名拚季後賽

資料照

賽前拿下6連勝的璞園,今於本季第二次主場日迎戰富邦勇士,可惜遭富邦踢館成功,最終84比93落敗。

從玉山的子民到專業登山嚮導-金饅頭登山隊專訪:要開始走才會到 》

富邦拿下近期的5連勝,戰績19勝12敗,緊追龍頭台啤,穩住第二名,將擁有直接晉級季後賽第二輪的優勢。

璞園主題日上一次在白色情人節,進場球迷贈送花束;今天則推出「圓夢日」,前100名進場的球迷就能獲得紀念T,另外還有華航的東京雙人機票,今天也吸引進2000名球迷進場,場面明顯比平日的比賽熱絡。

富邦勇士今天幾乎整場壓著璞園打,其中洋將賈西亞進帳18分、12籃板,米歇爾也有15分、14籃板,搭配「本土洋將」蔡文誠也進帳14分,輕鬆帶走勝利。

富邦總教練許晉哲表示:「現階段爭取前兩名是各隊的目標,現在我們卡在有利的位置,全隊也必須全力以赴,才不會被拉下來。」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