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棒聯》四強決賽對戰組合出爐 文化拚二連霸

台灣體大以複賽第二晉級四強。

大專棒球聯賽15日來到八強複賽最後一天,四強決賽組合出爐。力拚二連霸的文化大學驚險以複賽第3晉級,將於18日晚間再次對上台灣體大,複賽第1晉級的開南大學則是要對決首度闖進四強的南華大學。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南華大學在八強複賽先連敗給開南和台體,第3戰對上嘉義大學又戰成和局,直到第4戰對大同學院才開胡。在逆境情況下,南華在複賽最後兩戰頂住壓力,先擊敗強敵國體,接著擊退台東大學,隊史首度晉級四強。

衛冕軍文化大學在複賽開打前,球員輪流中「A型流感」,加上投手陣容傷兵多,四強晉級之路走得跌跌撞撞,靠著今日與台體和局驚險晉級四強。雖然文化和南華同為10積分,但文化取得對戰優勢排在複賽第三名。

上屆奪得亞軍的台灣體大,今年投打戰力平均,複賽戰績4勝2敗1和,成功達成開賽設定的四強目標,以積分13分排複賽第二名。至於開南大學複賽拿下5勝1敗1和,以16積分複賽第一晉級。

大專棒球聯賽四強決賽於18日在天母棒球場開打,下午1點由開南大學對上南華大學,下午5點台灣體大對決文化大學,對戰勝隊將晉級19日下午5點開打的冠軍戰。今年四強決賽FOX體育台和SSUtv將帶來賽事直播。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大專棒聯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