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李納德三節31分洛瑞大三元 暴龍客場大勝鵜鶘止連敗

洛瑞演出大三元,暴龍擊敗鵜鶘止2連敗。(法新社資料照)

李納德(Kawhi Leonard)三節31分、洛瑞(Kyle Lowry)大三元的帶動下,暴龍客場以127-104大勝鵜鶘,止住兩連敗。

從玉山的子民到專業登山嚮導-金饅頭登山隊專訪:要開始走才會到 》

首節兩方均多點開花交替領先,暴龍落後2分。次節林書豪跳投命中,李納德連拿6分,再次超前,雙方繼續良好的手感,上半場暴龍64-61領先鵜鶘。

第三節暴龍外線火力大爆走,將分差擴大至兩位數,三節打完領先13分。末節決戰,林書豪連拿4分,隨後與洛瑞接連飆三分,一舉將領先優勢擴大至20分,殺死比賽,隨後雙方換上替補,最終暴龍127-104大勝鵜鶘。

暴龍下半場火力持平的拿下63分;鵜鶘則只有43分,末節初已落入敗局。

李納德發揮高效,三節上場27分鐘,20投14中,砍下31分2助攻2抄截。

洛瑞出賽34分鐘,13分11籃板12助攻,職業生涯常規賽第14次大三元。

林書豪遞補的火力也有所發揮,第三節追身三分,手起刀落,這是他暴龍生涯的首記三分球,全場9投6中、三分投3中2,得14分3助攻。賽後林書豪說:「我感覺很好,就是要能夠繼續保持侵略性,教練一直在讓我感覺很有自信……能夠上場比賽,能(投中2個三分)減輕自己的負擔,這感覺很有趣。」

鵜鶘遭遇兩連敗,戴維斯(Anthony Davis)缺戰,傑克森(Frank Jackson)20分6籃板。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