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運彩分析》KS近44過28 太陽近況佳又佔地主優勢

太陽最近打出另一波新氣勢。法新社

編號:437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尼克vs太陽

比賽時間: 3/7 10:00

KS運彩分析師推薦:太陽過盤(運彩盤預測: -3.5)

尼克近期狀況不是那麼理想,苦吞三連敗,近期進攻表現保持的相當不錯,近五場均得分114.2分,但場均失分卻高達117.8分,防守端的不足是近期輸球的主因,本場面對近期進攻表現相當出色的太陽,恐怕也是難以阻擋,贏球的機率實在不高。

太陽近期狀況相當不錯,連續擊敗湖人、公鹿,算是大爆冷門,這兩場都打出了非常強大的競爭力,尤其是心態上表現得非常積極,不論是進攻端還是防守端,都打出非常不錯的態度,對他們自信心也增加了不少,本場面對戰力不強的尼克,打起來應當能更加順手。

兩隊狀況由太陽較為理想,不論是進攻端還是防守端,太陽表現出來的態度都比尼克好上許多,加上本季對戰也取得一勝的優勢,主場優勢下更顯得利多,故KS推薦太陽過盤。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消息可以加入Line官方

點擊下面網址喔↓↓↓可以直接跟KS運彩分析師交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