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木棒》陳勝騰再見安打 壽山第五名隊史最佳

陳勝騰再見安打。

高中木棒聯賽4日進行排名賽,壽山高中與三民高中激戰至9局下平手膠著時,陳勝騰敲出再見安打,以3比2獲勝,搶下隊史最佳的第5名。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壽山1局下就靠著對方失誤掉兩分,2局上壽山自己也發生失誤也掉兩分,雙方以2比2僵持不下,壽山王牌投手游騰堯獨撐大局,投9局,用112球,被敲6安打,奪4次三振,堅守到最後一局。

關鍵9局下,壽山面對三民球速最快的投手林家恩,他是壽山總教練郭東晏2016年執教U15中華隊的投手,郭東晏坦言,賽前就有鎖定他會登板,也是自己帶過的球員,中華隊同甘共苦的畫面一湧而上,但場上我們仍代表學校參賽。廖元斌安打後,替補上場的陳勝騰在2好球後,鎖定對方失投球,掃出再見安打,迎接勝利。

陳勝騰3年前也在U15中華隊陣中,但主要守備位置是投手,他高二手受傷才開始專任野手,他說,「跟林家恩也很熟,知道他是很好的投手,我想我是後來才上的,他應該會直球對決,沒想到他也很看得起我,第一球投變化球,第二球放掉外角直球,自己覺得很可惜,第三球想說打到球就好,他也有點失投,就敲出安打。」

壽山第五名隊史最佳。

郭東晏回想去年9月開始,本學年度對三民高中,包含稻江盃、桃園盃及木聯第三階段比賽,已經連3場輸給三民,而且都是大比分扣倒,他心想此戰一定要討回來。他說,「一開始守備出狀況失分,游騰堯投得很好,控制住,他是我們的終極王牌。」最後一局他要陳勝騰享受比賽,按照自己的意思攻擊,而有好的結果。

壽山拿下第五名,突破103學年度的第8名,締造隊史最佳成績,郭東晏表示,「我們是黑馬中的黑馬,說真的以我們的
『材料』來說,應該都不如美和或玉里,接連過關,其實進到決賽的球隊,大家實力都在伯仲之間,比較抗壓性強,才是勝敗關鍵,能拿第五名,要特別謝謝林明輝教練,之前我因兒子出生而沒辦法長時間帶隊出外比賽,都靠他幫忙,他也是棒球狂熱份子。」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