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薩拉浪費兩次單刀機會 利物浦客場0-0埃弗頓跌至第二

薩拉(紅衣)錯失兩次單刀機會。(法新社)

2018-19賽季英超聯賽第29輪,利物浦0-0戰平埃弗頓,從榜首跌至第2。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兩隊近6次交手利物浦4勝2平保持不敗,在本賽季聯賽的首次較量中,利物浦主場1-0壓哨絕殺戰勝埃弗頓。

上半場比賽,薩拉(Mohamed Salah)錯失單刀;下半場,薩拉和法比尼奧(Roberto Firmino)先後錯失良機,最終利物浦客場0-0戰平埃弗頓。

資料方面,利物浦57.8%的控球率,10腳射門高於埃弗頓的7腳,僅有3腳射正。

目前利物浦以21勝7平1負積70分的成績位列積分榜第二,落後身前的曼城1分,領先身後的熱刺9分。

利物浦主帥克洛普(Jurgen Klopp)賽後表示,「沒關係的,這是一場因為各種不同的原因非常困難的比賽,對手踢得非常狂野,風也是從四面八方吹來,並沒有幫到任何一方。這場比賽很難去控制。0-0打平,我們保持對他們的不敗紀錄,雖然這並不是我們想要的,但比賽確實很困難。」

近4場有3場0-0,以進攻聞名的利物浦近來似乎在進球上遇到困難。利物浦當家球星薩拉本場浪費兩個好機會,他的紅軍生涯首次3場比賽沒有進球。

克洛普認為,「薩拉直到最後一刻都在竭盡全力,我們也有踢得不錯的時候,我們必須面對這樣的環境,這樣的對手而戰。我們的德比已經結束了,現在我們的對手都是其他球隊。這不是一場出色的比賽,但我們面對一支擁有雙倍動力的對手拿到1分。」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