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擋不住的台灣大王 打擊率六成王柏融再敲三壘安打

圖/取自 王柏融 Po Jung Wang  FB粉絲頁

旅日好手王柏融今於火腿的自辦熱身賽延續好手感,總計三打數二安打,還包括一支三壘安打,熱身賽連續七場敲安,表現精彩,終場火腿9比5擊敗廣島。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王柏融碰上廣島頂尖左投強森,仍不畏懼,首局就敲支內野安打,第六局再敲出個人在日職首支三壘安打,總計季前熱身賽,16打數敲出10支安打,打擊率高達0.625。

王柏融在熱身賽出色的表現,已逐漸打開知名度。火腿總教練栗山英樹則認為,王柏融擁有出色的打擊爆發力,也有很好的擊球能力,他的加入隊球隊會帶來很大的幫助。

日職傳奇名將和田一浩也注意到台灣的大王,他認為,王柏融能將打擊率持續維持在高點,並非偶然。

和田一浩表示,經過這段時間的觀察,王柏融打擊技巧高超,不僅有力量,身體的平衡也很好,能夠精準的擊中球心,球的飛行距離也能更遠。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