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明星賽運彩分析》魏斯布魯克認真打 字母哥隊勝算高

雷霆雙雄的近況火熱。法新社

前天新秀挑戰賽順利過關,送上全明星賽分析

從玉山的子民到專業登山嚮導-金饅頭登山隊專訪:要開始走才會到 》

Team Giannis+5

由於選秀策略的不同,字母哥認為第一次打明星賽的人會比較認真,因此使兩隊星度有著不小差異,Lebron隊合計明星賽出場91次遠高於Giannis隊的49次,也使Lebron隊的讓分開到了5分,不過在雙方陣容沒有明顯失衡情況下,受讓應是不錯選擇。

而字母哥的陣容也的確更有認真打的動機,除了地主的Walker外,還有身為夏洛特人的Curry,生涯還未拿過明星賽MVP的Curry,或許會在家鄉認真打一場。

此外,字母哥隊還有著Westbrook,Westbrook是屬於不管什麼比賽都會認真打的類型,也因此Westbrook生涯出賽7次明星賽,他的隊伍是7勝0敗,對於Giannis隊是一大利多。

加上Lebron隊兩大明星賽利器Davis與Irving皆帶傷,應不會全力打太久,因此看好Giannis隊在受讓保護下能過關。

推薦Team Giannis+5

更多運彩推薦請上:

https://www.facebook.com/hank2005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