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運彩分析》綠衫軍少厄文 七六人復仇好時機

(法新社資料照)

分析文近6過5,停在5連勝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今日推薦七六人-6.5

雙方皆剛在主場對戰過湖人,塞爾提克讓9分,而七六人僅讓6.5分。

明日七六人卻能開出與打湖人相同的讓分,此讓分明顯相當看好七六人,即使七六人大熱仍值得選擇。

塞爾提克近況並不佳,讓分盤3連敗中,很大原因或許是Baynes的缺陣,塞爾提克之前11場贏10場就是從Baynes復出開始的,而Baynes從對戰雷霆開始再次缺陣。之後除了對雷霆剛好過盤外,接下來3場全輸盤。

而對上七六人,Baynes的重要性應會更加明顯,少了他,塞爾提克只能拿Horford與Theis去對抗Embiid,以Horford和Theis的身高與噸位要防守Embiid甚至Boban都相當不容易。聖誕大戰時就讓Embiid拿了34分16籃板,不看好塞爾提克能守住七六人的進攻。

加上明日塞爾提克還將缺少上次交手砍下40分的Irving,看好迎來Harris的七六人能復仇成功。

推薦七六人-6.5

更多運彩分析:https://www.facebook.com/hank2005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