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林書豪走人 與老鷹達成買斷合約將加盟暴龍

林書豪與老鷹達成買斷合約,將加盟暴龍。(法新社資料照)

雖然沒有被交易走,但林書豪還是走人啦!老鷹官方宣佈,球隊已經正式與後衛林書豪完成合約買斷。據此前的報導,經紀人表示林書豪將會在本周內與暴龍簽約。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林書豪本賽季的薪資為1252萬美元,今年夏天成為完全自由球員。本季至今,平均上場19.7分鐘,得10.7分2.3籃板3.5助攻。

「非常感謝老鷹給我機會,從2年的傷病中恢復過來,你們幫助我在球場上找回自己,讓我重新享受打球的樂趣!」在官宣之後,林書豪更新社交媒體向老鷹致謝:「亞特蘭大,你們的前途一片光明!!!我說的是真的!所有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有多麼大的夢想,知道我有多麼熱衷於比賽。非常激動能加盟猛龍!!#WeTheNorth #NeverDone」

老鷹後衛特雷-楊(Trae Young)在推特寫道:「我會想你的,我的兄弟@林書豪!任何年輕後衛都想要的最好榜樣和導師。祝你好運我的朋友。」

籃網總教練阿特金森(Kenny Atkinson)談到林書豪將加入暴龍,「由於范弗利特(Fred VanVleet)傷退,他對暴龍是非常棒的補充。我對於林書豪常提到的一點是,他是一個非常好勝的人。他的防守也比很多人想的要好。我認為他適合尼克-納斯(Nick Nurse)想打出來的戰術風格。」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