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甲》C羅C羅三連殺+傳射建功 尤文圖斯3-0勝薩索洛保不敗

C羅傳射建功,尤文圖斯保不敗之身。(法新社)

2018-19賽季義甲第23輪,尤文圖斯客戰3-0勝薩索洛,斑馬軍團延續本賽季聯賽不敗紀錄。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上半場,C羅(Cristiano Ronaldo)射門被撲,赫迪拉(Sami Khedira)補射空門入網;下半場,第71分鐘,尤文圖斯左側角球機會罰至禁區,門前的C羅高高躍起將球頂入球門,2-0。

第86分鐘,尤文反擊機會, C羅拿球順勢向左直塞,替補登場的埃姆雷-詹(Emre Can)推射遠角將球打進。本場比賽結束,尤文圖斯3-0客勝薩索洛。

本場比賽尤文圖斯佔據主導,14次射門5射正,但攻入前場30米的機會卻稍稍落後於薩索洛。

斑馬軍團開場並不穩定,但最終憑藉赫迪拉、C羅的進球,從客場帶走3分,現積63分排名榜首;薩索洛積30分暫列第11位。

C羅此役展示出色的狀態,4次射門2次射正,除了打進1球、送出1次助攻之外,赫迪拉的進球也來自他的射門被封出之後的補射。

連續3場義甲,C羅場場破門,一共參與5球(4球1助攻)。本賽季各項賽事打入20球,效力曼聯、皇馬、尤文的近13個賽季都至少打進20球。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