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阿圭羅帽子戲法斯特林雙響 曼城6-0狂勝切爾西

阿奎羅(右)演帽子戲法,曼城大勝切爾西。(法新社)

2018-19賽季英超第26輪焦點之戰,曼城坐鎮主場6-0狂勝切爾西。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上半場,斯特林(Raheem Sterling)閃電破門,阿圭羅(Sergio Agüero)失空門後連進兩球,京多安(Ilkay Gündogan)錦上添花;下半場,阿斯皮利奎塔(César Azpilicueta)放倒斯特林送點球,阿圭羅主罰命中,完成帽子戲法,斯特林再進1球完成梅開二度。最終比賽結束,曼城主場6-0狂勝切爾西。

本場比賽曼城佔據主導,控球率55.9%,9次射正化為6進球不可謂不恐怖。

切爾西主帥薩里(Maurizio Sarri)賽後說:「目前來說,我不能解釋。在周中的訓練課上,我的感覺挺好的,可能前3分鐘丟球後比賽就很難踢了,很難不給對手空間。我們遇到了麻煩 ,我無法理解。」

阿圭羅談到上半場的空門不進:「我不知道,有時候就是這樣,下一個球我就進了嘛。最重要的還是進球,然後幫助球隊贏球。」

在6-0大勝切爾西,曼城再次證明球隊的恐怖的前場火力。事實上,藍月軍團在2019年的各項賽事進42球,高居英超各隊第一,是第二熱刺的兩倍還多。

曼城主帥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表示,「能在對切爾西的比賽中進6球,再考慮到我們的踢法,我們受到那麼多的關注,但我們還是做到了。我要讚美我的球員們,他們太出色了。我們在早上有過談話,我們也練了定位球,訓練跑位,但我從未想到他們能進這麼多球。」

曼城主場勇奪3分,與少賽一輪的利物浦同積65分並以淨勝球優勢暫列聯賽榜首;切爾西現積50分落後曼聯1分,與兵工廠同分但因淨勝球劣勢排名第6。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