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與湖人交易談判停滯 鵜鶘確認留下戴維斯出賽

鵜鶘確認留下戴維斯出賽。(法新社資料照)

根據此前的報導,湖人與鵜鶘的交易談判處於休眠狀態。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戴維衛斯(Anthony Davis)的經紀人表示,戴維斯不會在今天被交易。據此前的報導,若未被交易,戴維斯計畫出戰本賽季剩餘的比賽。

根據NBA專家Adrian Wojnarowski報導,多位消息人士透露,考慮禁止戴維斯出戰的可能性後,鵜鶘決定允許他出戰本季剩餘的比賽。

多位消息人士透露,儘管鵜鶘擔心戴維斯在剩餘的比賽中受傷並失去交易價值,聯盟辦公室曾擔心鵜鶘會強制讓戴維斯輪休。

隨後鵜鶘總經理普斯(Dell Demps)發表聲明:「安東尼-戴維斯會為鵜鶘征戰18-19賽季剩餘的比賽。一系列的因素促成這個決定。最終,戴維斯與我們達成一致,他想要打比賽並竭盡全力為球隊贏得勝利。此外,球隊想要保證比賽的公正性以及不違反NBA的相關政策。我們相信讓戴維斯繼續打球,能夠維護NBA和其球迷的利益和價值。我們期望能夠很快看到戴維斯穿上鵜鶘球衣。」

本賽季至今,戴維斯出戰41場、平均上場37分鐘, 29.3分13.3籃板4.4助攻1.71抄截、2.56阻攻。

據Shams Charania報導,鵜鶘方面確認,他們留下戴維斯,在休賽季展開談判。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