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考辛斯漸入佳境!柯瑞6記三分 勇士輕取溜馬11連勝

考辛斯(右)復出,漸入佳境,勇士禁區火力大增。(法新社)

勇士客場132-100輕取溜馬,取得11連勝。勇士1月的戰績11勝1負,場均轟下129分。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柯瑞(Stephen Curry)飆進6個三分、得26分6籃板,連續7季投中至少200記三分成史上首人,杜蘭特(Kevin Durant)16分7助攻,考辛斯(DeMarcus Cousins)22分創勇士生涯新高,

首節,考辛斯便內外連連開火,首節勇士領先18分。次節末柯瑞飆進超遠三分,上半場,勇士69-48領先溜馬。柯瑞半場三分球5投5中拿到23分。

下半場,溜馬連飆三分,勇士浪花兄弟接連在三分線外開火,三節結束勇士領先22分。末節,考辛斯在禁區予取予求,連拿6分,擴大分差115-88,雙方輪換陣容都有不俗表現,無奈分差過大,最終勇士132-100大勝溜馬。

考辛斯上場25分鐘,12投7中得22分6籃板4助攻,這是他本季單場破20分。

記者問到從受傷到現在一路走來的感受時,考辛斯回答:「這是個艱難的過程,我經歷了很多困難,期間我也有過質疑自己的時刻,但是我都挺了過來。我很開心能再一次參與我熱愛的比賽,每場我都努力打出好的表現,享受我做的事情。」

末節連拿6分,考辛斯說:「我只是做我的工作,我的隊友讓我處在正確的位置上,讓這一切有可能發生。我們是一支助攻很出色的球隊,努力分享球,創造最好的進攻機會。當你在這樣的球隊打球時,比賽簡單又有趣。」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