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喬治36+8威少大三元 雷霆擊敗拓荒者3連勝

威少(中)與喬治(右)連手獻65分,雷霆擊敗拓荒者。(法新社資料照)

喬治(Paul George)和威少(Russell Westbrook)末節發威,全場聯合奉獻65分,幫助雷霆123-114戰勝拓荒者收穫3連勝,同時也終結對手3連勝。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此役雙方都是連兩天兩戰,雷霆眾將率先發力,隨後兩隊比分交替上升,首節戰成25平。次節,喬治命中三分,雷霆稍稍確立領先,上半場以62-55領先。

下半場,CJ-麥科勒姆(CJ McCollum)火力全開,他內切外投單節得21分,雷霆予以回應,三節打完,雷霆以93-87領先。末節比賽,雷霆打出一波8-0的攻擊波,利拉德(Damian Lillard)連得10分保留比賽懸念,決戰時刻,喬治關鍵抄截,幫助雷霆鎖定勝局。

拓荒者方面,利拉德34分5籃板8助攻5抄截,麥科勒姆31分。

雷霆全場16次抄截平球隊賽季最高,喬治砍下36分8籃板5抄截,他賽後談到自己第四節罰球時球迷高喊MVP,「這都是愛,這是我回到這個美好地方的原因之一,這裡有愛,我為他們打球,他讓我們前進,這是我上場可以打出好表現,並且讓球迷們參與到比賽裡來的原因,鎖定了今晚的勝利。」

威斯布魯克打了37分鐘,29分10籃板14助攻,這也是他職業生涯季賽第118次獲得大三元。

「非常重要,對手很難對付,他們剛戰勝了爵士,我們上場搞定我們的工作。」威斯布魯克談到這場勝利,「非常重要,讓大家都參與到進攻裡,我們有很多天賦十足的球員,從我做起,讓大家參與到進攻裡,確保大家投入到比賽裡。」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