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梅西遞補抽射破門 巴薩3-1擊敗萊加內斯續領先

梅西遞補也能發揮火力,攻進第3球。(法新社)

2018-19賽季西甲聯賽第20輪,巴塞隆納坐鎮諾坎普球場3-1戰勝萊加內斯。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上半場,蘇亞雷斯((32') Luis Suárez )自由球射門被沒收,阿爾巴(Jordi Alba)助攻登貝萊(Ousmane Dembélé)破門;下半場,恩尼西里(Youssef En-Nesyri)助攻布萊斯維特(Martin Braithwaite)扳平比分,梅西(Lionel Messi)替補遠射造奎利亞爾(Iván Cuéllar)脫手,蘇亞雷斯補射破門,梅西補時破門鎖定勝局。最終,巴薩主場3-1戰勝萊加內斯。

巴薩佔據控球優勢,控球率72.2%,15次射門7腳射正進3球。

蘇亞雷斯下半場補射建功,個人的167球,躋身巴薩隊史射手榜前五。第92分鐘,梅西接阿爾巴助攻抽射建功,繼續書寫傳奇,以577球領先巴薩隊史。

依靠梅西替補出場取得勝利,巴薩主帥巴爾韋德(Ernesto Valverde)表示,「我們很明確的是,梅西的出場能夠扭轉比賽的走勢,但是我們也需要習慣梅西逐漸開始每場比賽就踢半個小時的時間。」

此役過後,巴塞隆納14勝4平2負積46分繼續領先西甲,最近巴薩的防守好好轉了嗎?巴爾韋德回答:「我覺得現在巴薩的防線平衡已經好很多,我們說的是資料,可能依然會有丟球,我們在很多的比賽中也確實有讓對手圍攻進球的情況,但是現在巴薩的防線更加穩固,更加的平衡,這是很重要的一步。」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