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逆天「五連星」還不滿足? 勇士仍醞釀補強

卡森斯,圖/資料照。(法新社)

勇士豪華「五連星」陣容在前一戰合體。明星中鋒卡森斯休息將近一整年後,總算復出,也是勇士首度組成「全明星」陣容,且大勝快艇,但勇士並不以此為滿足,醞釀在交易截止日前,再補進一名中鋒,讓陣容更完整。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勇士總管梅耶斯(Bob Myers)坦言,正在尋找一名堪用的替補中鋒,與卡森斯輪替,以補強瓊斯因傷本季報銷的空缺,讓板凳更深厚。

衛冕軍近況奇佳,拿下7連勝穩住西區第一,但勇士總管並不滿足,雖然已經擁有全聯盟最佳的進攻陣容,但內線薄弱,則是唯一的罩門。

卡森斯去年與A.戴維斯在鵜鶘組成威震聯盟的雙塔,但卻在上季嚴重扭傷,導致阿基里斯腱斷裂。休養一年後以低薪1年533萬美元(約1.6億台幣)加入勇士,與柯瑞、湯普森、杜蘭特和格林,組成「五連星」。

根據統計,這是繼1976年後,相隔43年,首度達成先發五虎,都曾入選明星賽的紀錄。而勇士野心勃勃,計畫要再補強戰力。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