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拉許福德建功德赫亞超神11次撲救 曼聯1-0勝熱刺

曼聯門將德赫亞(左)超神的11次撲救演出。(法新社)

2018-19賽季英超第22輪焦點戰,曼聯1-0勝熱刺。

從玉山的子民到專業登山嚮導-金饅頭登山隊專訪:要開始走才會到 》

上半場,凱恩(Harry Kane)越位進球無效,拉許福德(Marcus Rashford)首開紀錄,打破僵局;下半場,雙方進攻火力十足,但雙方門將發揮更是出色,沒能讓比分繼續擴大。最終曼聯1-0客場勝熱刺。

本場比賽,熱刺資料顯得更為出色,控球率61.8%,21次射門但11次射正機會也沒能攻破德赫亞(David De Gea)的大門。

曼聯取3分,現積41分因淨勝球劣勢落後於同分的兵工廠暫列第6;熱刺積分不變,48分暫時排名第3。

曼聯門將德赫亞在比賽中總共做出11次撲救(全部在下半場),創造本賽季英超單場比賽撲救數的新紀錄。這是他在頂級聯賽零封場次撲救最多的一次。另外,這也是他自2018年1月以來第一次在英超中連續兩場零封對手。

賽後,德赫亞當選全場最佳球員,他說:「我們戰勝一支頂級球隊,我們控制上半場比賽,但下半場他們有機會。前兩次撲救我感覺很棒,這是場偉大的比賽。所有撲救都很重要,尤其是我們贏了比賽。我對自己的表現很滿意。球隊踢得非常棒,創造出機會,踢出了更有攻擊力的足球。」

「我們實現連續3場零封,非常棒。球員們很開心,你能從球場上看到。」德赫亞對於未來充滿信心,「我們仍然相信我們能進前四,我們是曼聯,我們有好球員,我們為前四而戰。」

索爾斯克亞(Ole Gunnar Solskjaer)執教的前6場比賽都贏下,是曼聯隊史上第一人。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