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偷師馬刺連4場助攻30+ 綠衫軍大勝溜馬4連勝

莫里斯打出高效,綠衫軍大勝溜馬。(法新社)

塞爾夫克主場以逸待勞,7人得分上雙,以135-108大勝溜馬。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兩隊本賽季首次交手,溜馬1分險勝,這次綠衫軍送出32次助攻,次節火力全開,分差也是越拉越大,第三節以105-80領先。末節繼續展開猛攻,很快拉大到31分的領先(111-80),最終大勝。

在此前客場輸給馬刺後,塞爾提克取得4連勝,而且每場比賽全隊助攻數都超過了30次。總教練史蒂文斯(Brad Stevens)表示,他相信之前與馬刺比賽讓隊員們看到出色球隊是怎樣對球進行轉移的,「我覺得與馬刺比賽,很可能對我們球隊是一個特別好的參考,因為他們對我們時,對球的轉移就特別棒。」

7人得分上雙、3人得分20+,談起球隊的表現,史蒂文斯說:「今天面對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隊,我們很多人都有著非常出色的表現。」

厄文(Kyrie Irving)出戰24分鐘,9投5中、得12分2籃板2助攻,史蒂文斯表示:「他在場上的存在感就是他最多的貢獻……他只要站在那裡,就可以讓別人的工作容易很多。」

莫里斯(Marcus Morris)僅打了24分鐘,8投6中,其中三分3中3,罰7中7,砍下22分8籃板2助攻,幫助綠衫軍在主場輕鬆擊敗溜馬,史蒂文斯則表示:「這場比賽讓我最印象深刻的是,馬庫斯-莫里斯僅用了8次出手就得到22分。」

取勝後,塞爾提克戰績為25勝15負,排在東區第五位。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