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L》寶島夢想家82:72勝印尼泗水騎士 打下主場三連勝

寶島夢想家在主場終止連敗。大會提供

寶島夢想家新的一年首戰在彰化主場迎戰印尼泗水騎士,本場比賽為此賽季首度交手,夢想家也順利在自家拿下新年第一場勝利。賽前在開場嘉賓范范范瑋琪的動人演唱下為夢想家提升士氣,另外,今天夢想家主題日「夢想齊飛」夢想家也祭出機票大獎,讓夢想球迷一同征戰客場之旅。此役夢想家與印尼隊在前三節打得難分難捨,直到第四節由米勒及葛萊斯輪流投進三分球接管戰局,最終以82比72十分之差拿下比賽勝利順利終止連敗。

從玉山的子民到專業登山嚮導-金饅頭登山隊專訪:要開始走才會到 》

陳世念。

首節開局,夢想家錢肯尼頻頻切入挑戰籃框,要到犯規進算加罰連拿五分,葛萊斯籃下輕鬆取分以及陳世念一上場就投進的三分球,為夢想家在第一節打出23比17的完美開局,第二節印尼緊咬比分,防守端更扎實讓夢想家進攻熄火,在節末靠著葛萊斯及米勒接連投進三分球即時止血,半場比數43比38夢想家領先。進入下半場錢肯尼再次開火為球隊提升士氣,吳松蔚及米勒在三分線上有所貢獻,剩下52秒時,印尼球員伊索(ESHO)在一次防守失利後憤怒將球拍擊出場外,被判技術犯規,在下一波進攻起飛暴扣宣洩怒氣震撼主場球迷,第三節雙方僵持19比19的分數進帳。

2分37秒時葛萊斯在三分線放冷箭。大會提供

決勝節,在滿場的球迷加油下夢想家火力全開,靠著米勒先在三分線接了就投,隨後在命中Back to Back大號三分球將士氣提振到最高點,2分37秒時葛萊斯在三分線冷箭出手如同匕首刺進對手心臟,將比分一波帶走,夢想家80比68領先12分,下一波進攻米勒接棒也在中距離命中,夢想家終場以82比72氣走印尼泗水騎士,拿下本季第七場勝利同時中止二連敗。

繳出24分13籃板4助攻 三分線8投5中的大心臟射手米勒,本場在上半場進攻並不突出,但在下半場頻頻得分主宰比賽,賽後訪問米勒表示:「一開始自己表現得很普通,不夠好,進入下半場在出手選擇上做修正,平時的練習也反應在比賽中,很高興能夠幫助球隊拿下勝利。」
中場休息時邀請范范范瑋琪以及八仙塵暴傷者博煒帶領大家一同擲出「夢想紙飛機」。
今日夢想家主場主題日為「夢想齊飛」,入場球迷朋友將夢想明信片高掛,將心中夢想勇敢說出來,而在中場休息時邀請范范范瑋琪以及八仙塵暴傷者博煒帶領大家一同擲出「夢想紙飛機」,象徵夢想的實現,夢想齊飛畫面相當震撼人心!同時活動也送出機票,夢想球迷將與夢想家一同出征客場賽事成為最有力的後盾。活動後也請到博煒帶來具有意義的演講訴說著他的夢想以及奮戰過程,讓觀眾們感動的為博煒喊聲加油。


順利奪下第七場勝利的寶島夢想家明天同樣也在主場應戰,對手是本季第二次交手的新加坡騰飛之獅,請球迷踴躍進場為夢想家加油再奪連勝!想親臨現場觀看主場賽事的球迷可至全家便利商店售票系統FamiPort及FamiTicket購票,沒辦法進場的球迷可在ELEVEN SPORTS、愛爾達電視、LINE TODAY以及Yahoo奇摩運動上觀賞比賽,為寶島夢想家持續吶喊。更多資訊請球迷鎖定寶島夢想家官方粉絲團。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