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運彩分析》西區雙雄大對決 地主拓荒者有利

哈登(左)表現直接影響到火箭的勝負。法新社

火箭vs.拓荒者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比賽時間: 1/5 11:00

運動賽事分析師協會理事長張宏韶推薦:拓荒者受讓1.5

今天要分析推薦的比賽,是台北時間5日上午11時00分,拓荒者在主場迎戰火箭。台灣運彩開盤火箭讓1.5分,大小分開216.5分。

上季例行賽戰績西區第一的火箭,本季依舊被大家認為是勇士在三連霸的路上,唯一能與之抗衡的球隊。但開季的火箭卻因為防守不如上季,也讓火箭一度失速,落至西區倒數三名的席次。所幸最近火箭在「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的全力燃燒之下,火箭也重回西區前八,並且慢慢的往西區前段班邁進。火箭能否複製去年的例行賽名次,將會是所有人關注的焦點。

相較於火箭的逆轉戰局,拓荒者則有些「小時了了、大未必佳」。開季拓荒者保持戰績長紅,十一月中還曾經以11勝5敗的戰績擠下勇士位居西區龍頭。無奈12月的經歷一段連敗的低潮,也讓他們回到季後賽末段班席次。本季的拓荒者能否依舊在西區殺出一條路挺進季後賽,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本場比賽火箭前往拓荒者家中踢館,雖然火箭近況相當火燙,但拓荒者在主場也絕非省油的燈。我認為這場比賽取決勝負的關鍵是在主場優勢,因此本場比賽我看好地主拓荒者過關。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