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徑》田協花東辦公室揭牌 林清光任辦公室主任

中華民國田徑協會花東辦公室」揭牌。田徑協會/提供。

記者許瑞瑜/綜合報導

從玉山的子民到專業登山嚮導-金饅頭登山隊專訪:要開始走才會到 》

「中華民國田徑協會花東辦公室」今天在花蓮縣海星高中揭牌,並聘請2014年仁川亞運會教練林清光,擔任花東辦公室主任,執行長則由花蓮縣田徑委員會主任委員曾志堅出任。

田徑協會/提供。中華民國田徑協會表示,花東地區人才濟濟,是國內田徑選手搖籃,成立東部辦事處的目的,是希望藉由扮演伯樂的田徑基層教練,為田徑協會在此地發掘更多的千里馬,透過培訓後,未來有一天能站在國際舞台,為國爭光。

花東是孕育我國優秀人才的好地方,在歷屆奧亞運獲獎的田徑選手如楊傳廣、吳阿民、鄭新福、陳天文及今年雅加達亞運銀牌楊俊瀚,都系出花蓮阿美族,陳傑、楊尉廷、魏泰陞、盧浩華、林鴻敏、李慧君、謝喜恩也都是花東優秀的子弟兵。

中華民國田徑協會理事長葉政彥(右)和秘書長王景成。田徑協會/提供。揭牌儀式12月28日上午11時在花蓮縣海星高中舉行,中華民國田徑協會理事長葉政彥、顧問亞洲鐵人吳阿民、秘書長王景成以及海星高中校長等貴賓均蒞場見證。

中華民國田徑協會理事長葉政彥(左三)和秘書長王景成(左一)拜會花蓮縣長徐榛蔚(左四)。田徑協會/提供。揭牌儀式結束之後,中華民國田徑協會理事長葉政彥和秘書長王景成,也在花蓮縣教育處代理處長李裕仁陪同下,至花蓮縣政府拜訪縣長徐榛蔚,感謝縣長對於田徑協會設立花東辦公室的支持。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