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王柏融日職背號曝光 由關鍵密碼組成

李天助攝

前Lamigo球星王柏融日前確定與日職火腿簽約,預計將在19和21日於台日召開記者會,王柏融將簽下三年的合約,總值約4億日圓,另外附有激勵獎金,年薪預估在9000萬上下,昨日背後也曝光,預計穿上99號球衣。

從玉山的子民到專業登山嚮導-金饅頭登山隊專訪:要開始走才會到 》

由於在中職穿的9號球衣,火腿已經由主力游擊手中島卓也擁有,所以球團決定用他的生日,1993年9月9日為背號的關鍵密碼,並且展現出最大誠意,希望王柏融在火腿也能一帆風順。

王柏融在2015年下半季加盟Lamigo桃猿隊,在中華職棒大聯盟累計三年年資,總共出賽378場,擊出573支安打及86支全壘打,打回319分打點,生涯累計打擊率.386。

王柏融不但連莊2016年以及2017年的年度最有價值球員獎,效力Lamigo桃猿隊的三年半當中拿下三座聯盟總冠軍,中職生涯成績斐然。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